• slider image 59
  • slider image 122
  • slider image 113
  • slider image 111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14
  • slider image 110
:::
公告 教學組長 陳怡靜 - 親師生公告(校外) | 2018-03-02 | 點閱數: 613

轉知桃園市政府教育局來文:

有關 107 年度教師專業成長研習實施計畫─夢的 N 次方(南投縣),說明如下:

說明:
一、依據南投縣政府 107 年 2 月 14 日府教學字第 1070038954 號函辦理。
二、為延續 106 年夢的 N 次方在地深耕理念與模式,提升各縣市 教師社群領航與共備帶領技巧,藉由教師自主增能模式, 促進現場教師自我覺知,落實學教翻轉的課堂實踐,南投縣政府爰辦理旨揭計畫。
三、本案辦理時程簡述如下:
(一)研習時間: 107 年 4 月 21 日(星期六)至 22 日(星期日)。
(二)研習地點: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南投縣埔里鎮大學路 1 號,聯絡電話: 049-2910960)。
(三)參加對象:南投縣、彰化縣、臺中市等縣市國中小現職 教師及代理代課教師優先參加(各場研習均以額滿為限,以收到報名錄取通知為準,不接受臨時報名或旁聽,倘有剩餘名額將開放上述以外縣市之國中小教師報名參加)。
(四)本案報名期間自 107 年 3 月 6 日(星期二)上午 8 時起至 3 月 15 日(星期四)下午 5 時止,一律採線上報名,請欲參加本研習教師登入「夢的 N 次方」官網(網址: http://dream.k12cc.tw/),並點選「夢的 N 次方-南投場」進行報名。
(五)本工作坊不提供學員住宿服務;交通接駁提供高鐵站至研習地點之服務,並鼓勵學員共乘前往,以響應節能減碳。
四、請貴校轉知所屬教師並本權責核予參加人員公假登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