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9
  • slider image 122
  • slider image 113
  • slider image 111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14
  • slider image 110
:::
聶美秋老師 - 親師生公告(校外) | 2019-02-18 | 點閱數: 324

一、講座時間: 108 年 3 月 6 日(三)13:00─15:00 。
二、研習地點:桃園國中科學館四樓演藝廳。(桃園市莒光街 2 號)。
三、講題:年輕,不打安全牌。
四、講師:許峰源(法羽老師),台灣大學法律系畢業,法羽律師事務所所長。著作:《年輕,不打安全牌》《心的強大,才是真正的強大》《被支持的力量》《做一個簡單的好人》。
五、講座內容:人生中有許多關鍵時刻,必須大膽想、出狠招!有爆炸性壓力,才有爆炸性的進步!你還躲在自己舒適的小圈子嗎?你甘於零風險、沒挑戰的人生嗎?拿出鬥性來!勇於迎向未知及挑戰,永遠不能為自己設限,才可成功開創命想的生命格局!詳如附件。
六、參加教師請至本市教師專業發展研習系統報名參加;學生及家長則至本校網頁首頁「自主學習 3.0 實驗室」聯結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JDWP2fMfb6V7Eoxo2
七、因本校無提供停車位,請將汽車停放於育樂街西門地下停車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