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9
  • slider image 122
  • slider image 113
  • slider image 111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14
  • slider image 110
:::

教師登入

:::
聶美秋老師 - 教師資訊公告(校內) | 2018-11-20 | 點閱數: 276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 107 年 7 月 12 日桃教終字第 1070055487 號函辦理。
二、主題:因為愛,我們選擇了不一樣的道路(家長的教育實踐與參與)。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家庭與學校的合作關係至為重要,我們特別邀請實際參與學校與家長社群營造有多年經驗的社群工作者,從家庭教育出發,分享家長與學校共同合作的經驗,敬邀所有家長共同參與,期待我們下一代的教育,能因為我們的共同努力而更加優質,感謝您!
三、時間: 107 年 12 月 1 日(星期六)下午 2:00~5:00 。
四、地點:外社國小視聽教室(桃園市蘆竹區外社里山林路 2 段 525 號)
五、主講人:林南椿、陳昶君、吳怡賢
(一)林南椿:仁美華德福家長會創會會長
(二)陳昶君:桃園市人智學發展協會創會理事長
(三)吳怡賢:仁美華德福家長會會長
六、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PRe0fIqeExkGpAxy1 ,全程參與者可發給 3 小時研習時數證明(請在報名時勾選是否需研習時數證明),教師請上教師研習系統「外社國小」登錄報名,全程參與核予 3 小時研習時數。
七、本校因場地限制不提供停車,車輛請停放校門前道路兩側路邊。
八、本課程免費,適合成人參與,為維護課程品質,煩請務必自行安排好孩子後,再來參與課程,感謝您!
九、本案聯絡單位:外社國小輔導主任彭忠本,聯絡電話為 324-1874 轉 6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