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9
  • slider image 122
  • slider image 113
  • slider image 111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14
  • slider image 110
:::

教師登入

:::
公告 教學組長 陳怡靜 - 親師生公告(校外) | 2018-06-15 | 點閱數: 416

轉知桃園市政府教育局來文:

有關教育部建置之自主學習平臺「Fun 學王」正式上線啟用一案,說明如下: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 107 年 6 月 1 日臺教資(一)字第 1070081951 號函辦理。
二、旨揭平臺包括從國小到高中各主要學科 5 至 10 分鐘的微課程影片及相關練習題,提供學生不受時間或空間限制,於優質的數位環境中學習。
三、自主學習平臺功能摘要如下:
(一)學生:可透過學習分析了解過往自身學習弱點,利用平臺資源予以補強,亦可依個人學習進度超前學習,或依家長、老師所規劃的學習任務進行預習、複習。
(二)教師:可進行班級或跨班教學,並可透過學習履歷分析掌握全體學生學習狀況及了解個別差異,進而規劃預習、複習或個人加強的學習任務,或調整課堂教學內容。此外,亦可視教學需求從外部或自製學習資源,發展跨域主題課程,融入教學活動。
(三)家長:可透過平臺功能隨時了解孩子的學習狀況。陪伴孩子完成教師所規劃之個人化學習任務。同時亦可針對孩子學習上所遇困難或問題,規劃學習任務,提供孩子使用。
四、旨揭平台為教育部教育雲下服務系統之一,可結合「學習拍」( https://learning.cloud.edu.tw )編排課程使用。
五、如有相關問題,請洽教育部廖東杉先生,電話: 02-7712-90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