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9
  • slider image 122
  • slider image 113
  • slider image 111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14
  • slider image 110
:::
教學組長 陳怡靜 - 教師資訊公告(校內) | 2018-04-10 | 點閱數: 460

主旨:轉知高雄市政府教育局辦理「2018 翻轉高雄 教育節」ㄧ案,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高雄市政府教育局 107 年 3 月 29 日高市教高字第 10731955700 號函辦理。
二、旨揭活動訂於 107 年 4 月 6 日(星期五)至 107 年 5 月 6 日(星期日)期間辦理。
三、旨揭活動資訊摘述如後:(ㄧ)三級學校名師公開授課、(二)三級學校教師公開授課、(三)三級學校校長公開授課、(四)新課綱的翻轉與實踐課程分享會、(五)2018 翻轉高雄教育節大會、(六)島嶼的集體記憶課程分享會、(七)「我就是城市的未來」主人翁論壇、(八)「海闊天空」星光電影院、(九)地方學「小巷論壇」及(十)地方學暨「島嶼的集體記憶」課程展,各活動辦理內容及辦理日期詳見活動實施計畫。
四、各校參加教師於課務自理原則下,請學校本權責核予公(差)假登記。
五、檢附旨揭活動原函、實施計畫及活動海報各 1 份。
 

:::